联想推出ThinkBook Plus Gen 3笔记本 独特双屏设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6日
联想推出ThinkBook Plus Gen 3笔记本 独特双屏设计 ......

联想在CES 2022期间公开了独特双屏设计的ThinkBook Plus Gen 3笔记本。ThinkBook Plus Gen 3将采用17.3英寸的21:10超宽IPS主屏,3072×1440分辨率,覆盖100%DCI-P3色域,支持120Hz高刷和触控操作。在C面键盘右侧配备一块8英寸的LCD副屏,分辨率800×1280,支持触摸或手写笔进行交互。在一般情况下,副屏可以作为会议时的数字记事本,也能够通过自带的Magic Launcher启动器打开快捷方式。ThinkBook Plus Gen 3搭载Intel 12代酷睿-H标压处理器,32GB LPDDR5内存,2TB PCIe 4.0 M.2 SSD存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哈曼·卡顿扬声器,能够满足常规的办公和娱乐需求。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