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发布B660主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七彩虹发布B660主板 ......

七彩虹CVN B660M GAMING系列主板作为B660解禁首发的主板,将会有用B660系列中极为强大的实力,14+1+1相55A智能设计的DR.MOS高效供电可以支持I5级别CPU的满效能运行,甚至是I7或I9级别的用户,也能保证供电需求。

全新的PCIE 5.0 X16接口,让用户能够安心的等待下一代的显卡技术,哪怕是3-5年的使用寿命,依然只需要更新换代显卡,就可支持全新PCIE5.0显卡。可以说是颜值和散热以及效能充分发挥极致的一款B660主板。

用户如果期待更加具实用性质的装机方案,七彩虹同步推出了战斧系列B660M主板,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是为了将每一份预算用的极致的装机用户所推荐的主板。8+1相混合数字供电可稳固运行I3,I5甚至更高级别CPU。在这个千元内的价位,用户想必并不会太在乎DDR5以及PCIE5.0的普及。

在600系列,七彩虹主板听取了许多用户的声音,在上一代较为薄弱的内存超频部分进行了高强度的提升,不仅加深了内存超频的选项,更加开放了Gear1以及Gaer2的手动调整。2根DDR4的插槽,在本张主板上,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将内存超频至4800+甚至5000+的频率,或者放弃Gear2模式,手动调整内存至Gear1模式,考虑在3600频率下,尽量压制内存的时序。

在PCIE固态普及的今天,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除了为用户提供PCIE 4.0x16的高速显卡插槽,也为用户提供了2条PCIE 4.0的固态插槽,让用户在享受中端CPU所带来的高效能的同时,享受肆意妄为的PCIE 4.0通道所带来的高速存储体验。

标签:七彩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