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大内存版开售 11英寸2.5K高刷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31日
小米平板5 Pro大内存版今晚开售 11英寸2.5K高刷屏 ......

12月31日,全新的平板5 Pro 8GB+256GB大内存版将于今晚20:00开卖。采用11英寸LCD大屏,2.5K(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HDR10和10亿色的色彩显示。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8GB大内存版生产力更强,满足办公、游戏等使用需求。内置8600mAh超大电池,支持67W快充,带来持久的使用时间和快速的充电体验。使用MIUI For Pad系统,支持微信在平板上横屏分栏使用,拥有接近PC级体验。还支持定制输入法、分屏、小窗、平行窗口等功能,带来更便捷的娱乐、办公、休闲体验。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