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 Pro首发显微镜2.0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30日
realme GT2 Pro首发显微镜2.0镜头 ......

12月30日,realme公布了realme GT2 Pro的影像部分,将搭载索尼IMX 766主摄,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首发150°超广角镜头以及显微镜2.0镜头。其中realme GT2 Pro的显微镜2.0镜头升级4倍景深,物距提升近2倍,支持肤质和⽪肤⽔分检测功能。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 Pro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3216×1440,屏幕支持智能动态刷新率调整,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该机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