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 18L发布 水路循环加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7日
小米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 18L发布 水路循环加热 ......

12月27日,小米推出了小米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 18L版本。这款热水器适用于无回水管的已完成装修户型,安装单向阀实现热水循环功能;对于正在装修的用户,可以安装独立的回水管,结合单向阀更好地实现循环功能。采用创新的循环水路设计,将热水管内的存水循环加热,做到无需放冷水,即开即热。具有精准控温系统,实时感应水温变化,进行燃气、水量调节,将温差控制在0.5℃左右。分段控火技术,根据不同的进水水温调节火力。支持NFC碰碰贴开启自动预热功能,还可以接入智能家居平台,使用小爱同学操控,并预约加热。支持智能匹配不同季节的进水温度、人体舒适温度,提供大沐浴模式。还可以与智能浴霸、人体传感器、智能门锁进行联动,用户可以自定义规则。内置直流变频水泵,可根据不同的用水量选择增压模式,支持3层别墅使用。此外,还拥有众多安全防护技术,内置净水滤网、银离子抑菌装置等。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