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无国界 协同创未来 云天励飞受邀出席湾区经济论坛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07日
产业无国界 协同创未来 云天励飞受邀出席湾区经济论坛 ......

产业无国界 协同创未来 云天励飞受邀出席湾区经济论坛 12月5日,以“产业无国界 协同创未来”为主题的湾区经济论坛在佛山举行。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陈宁博士提到,云天励飞的战略目标是打造“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即1张泛在智能感知网络、1个城市超脑、N个智慧应用。

在自进化城市智能体的框架下,芯片、算法、应用、数据四大要素能够形成四位一体的闭环。算法定义芯片、芯片推动应用大规模产业化、产业化应用中的海量高质量数据,又能够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算法升级迭代。在这闭环中,人工智能技术将不断发展、升级,最终实现自进化。

本次论坛在“制造之都”佛山举行。近年来,佛山的村级工业园区改造工作备受瞩目,今年初佛山还出台《佛山市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总攻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发起村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总攻。

陈宁博士在演讲中提到,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同样能够为佛山村级工业园区改造赋能。比如,可以建立市、区、工业园区多级联动的智能计算平台,为工业园区和园区内的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和工具,为村级工业园区改造工作增添新动能。

云天励飞已在深圳等地,打造出多个自进化智能体的行业样板——深圳龙岗AI算法训练赋能平台、深圳龙华智能运算平台、深圳市疫情防控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深圳巴士集团智慧公交OD项目等。

希望未来云天励飞也能够为佛山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用人工智能让人类更安全、健康、便利、愉悦。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深商总会、万科集团联合主办,香港中华总商会、澳门中华总商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等协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大湾区办)、佛山市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承办,深圳市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深顺产业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执行承办。

标签:云天励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