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出席2021骁龙技术峰会 共话全球前沿移动创新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2月03日
“高朋满座话未来” vivo持续推动全球5G终端普及与创新 ......

·vivo出席2021骁龙技术峰会“高朋满座话未来”圆桌论坛,vivo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施玉坚分享了vivo全球视野下的创新理念与技术突破。

·在用户导向与设计驱动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vivo将用户需求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对四大长赛道进行长期研发布局与投入,加速普及5G终端体验。

·以5G为支点,vivo立足中国市场经验,将本土科技创新拓展海外市场,牵引企业全球化发展,为美好移动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2021年12月2日,中国,三亚 —— 近日,由高通技术公司(以下简称高通)举办的2021骁龙技术峰会正式举行,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揭晓。作为高通长久以来的紧密合作伙伴,vivo出席峰会“高朋满座话未来”圆桌论坛。vivo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施玉坚分享了vivo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以及推动5G终端普及与应用落地的长期创新实践。

施玉坚表示,“立足全球移动创新的最前沿,vivo一直坚持用户导向,挖掘消费者的真实需求,通过对科技创新的不懈投入和对设计驱动的始终恪守,以优秀、极致的产品,去满足不同细分人群的需求。”

vivo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施玉坚出席骁龙技术峰会

vivo创新厚积薄发 加速普及5G终端体验

科技创新是一家科技公司前进的原动力。以用户导向和设计驱动为纽带,vivo将用户本原需求与科技创新进行连接,明确了“影像、设计、系统、性能”四大长赛道并进行长期、持续的投入。圆桌论坛上,施玉坚着重介绍了vivo在移动影像研发上的深耕,特别是在光学、平台、算法及感光元件等层面的持续探索与突破,包括与高通等世界领先的SoC伙伴的携手同行、与蔡司成立联合影像实验室、自研V1影像芯片、创新微云台防抖技术等等。此外,vivo还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影像研发中心,吸纳顶尖人才,为影像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支持。

vivo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施玉坚参与圆桌对话

vivo以“人人都是创作者”的影像理念,致力于在5G+时代让更多人享受自由创作的快乐。在分享中,施玉坚还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用vivo X70 Pro+镜头记录下的、神舟十二号成功返回地球的照片,直观呈现出移动影像创新质的飞跃。施玉坚提出,“vivo不断把研发成果应用到新产品上,让用户摆脱功能、场景、时间的限制,获得更加完美的移动影像体验。”

vivo X70 Pro+见证神舟十二号返回地球

以中国创新力赋能全球 共建移动创新生态

vivo积极推动全球5G智能终端的广泛普及与创新,是首批参与高通“5G领航计划”的企业之一,已在全球市场获得丰硕成果。立足中国市场,vivo以5G为支点稳步拓展全球智能手机业务,为全球消费者打造5G+时代下的数智化新生活。而在“More Local,More Global”全球化战略指导下,vivo坚持“和而不同”的经营策略,始终从“本分、平常心”的价值观出发,以“利他共赢、相互成就”的长期主义理念携手合作伙伴,坚持本土思维、尊重本土文化、善用本土管理。至今,vivo在全球已有4亿多用户,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望未来,vivo将继续紧抓5G机遇,携手高通等战略合作伙伴,在共建移动创新生态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为美好移动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当下,全球没有哪一个市场中的消费者,能像中国消费者一样对手机的功能有着如此高的要求,对手机有如此强的依赖。因此,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国市场场景的科技创新在全球具有领先性,值得在全球其他市场进行推广。但是,场景与技术的复制,与本土化并不矛盾。”施玉坚表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