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UKU麦酷酷新品纸尿裤强势来袭,医护级标准攻克宝贝过敏难题!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9月16日
MAKUKU麦酷酷新品纸尿裤强势来袭,医护级标准攻克宝贝过敏难题! ......


9月15日,菌落总数比国家标准严格10倍的MAKUKU麦酷酷医护级纸尿裤在今秋强势来袭!纸尿裤作为一种用后即抛的一次性物品,近些年成功将中国的年轻爸妈从繁琐到想哭的反复清洗尿布时代中解脱出来,可谓社会的一大进步,正以风卷残云之势列位婴幼儿的刚需性必备品。

什么是医护级纸尿裤?

医护级认证的含义,即是指产品的卫生和安全,达到医学护理级标准,适用于高护理要求的场合和人群。它在细菌和真菌的检测标准上,比国家标准更加严格;质量标准上包括滑渗量、回渗量等多项指标要求上与国家标准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并且新增了4项吸收性能指标,更好地突出了纸尿裤的吸收性能。从安全指标看,还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实验、甲醛和可迁移荧光剂等内容。

一般的婴儿婴儿纸尿裤,医护级标准与国家标准GB 15979-2002相比,细菌菌落总数严格5倍,真菌菌落总数规定为“不得检出”,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并且与国家标准GB/T 28004-2011相比,从性能指标看,大幅提高了3项指标,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

而MAKUKU麦酷酷推出的医护级纸尿裤,菌落总数比国家标准严格10倍。并包含三大特点:记忆棉柔、“C型芯”防护、权威认证。

记忆棉柔,保护宝宝稚嫩肌肤

MAKUKU麦酷酷医护级纸尿裤运用51mm长3D卷曲纤维+天然新疆长绒棉,纤维长度为38-39.7毫米,细度7510米/克,保证独有的蓬松“记忆”功能,中空度高,蓬松性好、恢复弹性速度快,给妈妈和宝宝棉柔体验,保护宝宝稚嫩肌肤。

此款纸尿裤添加空调纤维,恒温恒湿,具有吸收和放热功能,给宝贝带来冬暖夏凉的舒适感受。

超大吸收量,C型防护预防宝宝O型腿

MAKUKU麦酷酷医护级纸尿裤启用“C型芯”防护,全新C型瞬吸导流系统,复合芯体中心结构,采用C型镂空设计,尿液增多,瞬间吸传导 尿液,超大吸收量,C型防护,超低反渗量持续保持宝宝肌肤的干爽,长效干爽6小时以上轻松无负担,还可以有效预防O型腿。

并且帮助宝贝减少皮肤与面层的接触面积,加快空气流通,及时排除闷热湿气,8小时完全反应吸水珠珠,让宝贝一年四季屁屁畅快呼吸、拒绝潮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纸尿裤纯水饱和高达1200ml,真正做到了超大吸收量。

0风险0检出,宝宝安全妈妈安心

MAKUKU麦酷酷医护级纸尿裤经SGS权威检测,8大风险物质0检出无污染更环保,真正做到了0风险0检出,拒绝生活中的微小细菌给宝宝打造健康屏障,对宝宝更加安全,妈妈更加放心!

给宝宝创造极致安全的环境探索未知的世界,是MAKUKU麦酷酷医护级纸尿裤的终极目标。

MAKUKU坚信,通过高品质、高科技、高安全、高颜值为一体的系列产品,为孩子带来科学、合理服务的同时,还可以通过MAKUKU独有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与场景帮助新生代家长在日常育儿、家庭早期教育、学前教育等层面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让孩子在美好的环境中更早建立对世界的理解和探索。

标签:MAKUKU麦酷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