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两款ITX主板8月5日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4日
七彩虹两款ITX主板8月5日上市 ......

七彩虹两款ITX版型的主板CVN B560I GAMING PRO(黑色版本)和CVN B560I GAMING FROZEN(白色版本)将于8月5日全网上架。CVN B560I GAMING PRO售价1199元,CVN B560I GAMING FROZEN售价1259元。

CVN B560I GAMING系列主板采用6+2相供电设计方案,60A大电流的DrMos供电可以让非超频系列的I5以及I7系列CPU得到完美的性能发挥。内置的colorful基准频率加速技术,让CPU可以在散热方案足够强力的情况下,完全解锁睿频性能,在使用11代酷睿CPU的情况下,双通道DDR4内存可OC至4800频率以上。CVN系列全面升级的寒霜冷凝散热片也获得了大幅度的面积提升,超大面积的IO,南桥,M.2散热护甲为ITX窄小的散热空间带来更优质的散热体验。WiFi 6E无线网卡,传输速度最高还可达到9.6Gbps,相当于上一代的三倍之多,且支持蓝牙功能。搭载3个PMW温度控制接口,其中一个为水泵控制接口,为需要使用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的用户提供更方便直接的解决方案。支持PCIE 4.0显卡,不锈钢PCIE 4.0金属插槽保护你的显卡不再轻易脱落。全新黑科技Resizable BAR让CPU将可以直接调动显卡显存,进一步提升游戏速度,避免资源的浪费。部分游戏可提升将近10%的性能。

标签:七彩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