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4日
OPPO发布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

8月4日,OPPO正式官宣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为了保证屏下摄像区域的显示效果,该区域采用透光率更高的"透明材料",在不减少像素数量的情况下,略微降低像素体积,保证400ppi的显示效果。同时,也将传统的屏幕走线改为透明走线,通过工艺和设计的调整,让显示精确性有了大幅提示,借助显示算法补偿技术,实现精准控制全屏亮度差小于2%,色度差小于0.8JNCD。为了达到最佳的自拍效果,通过上万张照片训练AI去衍射算法模型,包括白平衡算法+HDR算法+AI去雾算法,从而有效控制光源中的衍射问题。官方表示,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历时4年研发,内部经历了三次迭代,申请了200+专利,团队一直致力于探索手机的创新形态,为用户带来最为极致的沉浸式全面屏体验。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