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Razer Raptor雷蛇战鹰显示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5日
Razer发布Razer Raptor雷蛇战鹰显示器 ......

6月15日,雷蛇发布新款Razer Raptor雷蛇战鹰显示器。其是首台获得THX认证的PC显示器,拥有QHD(2560x1440)分辨率广角IPS显示屏,165Hz刷新率, 95%DCI-P3宽色域及HDR400,能带来更多层次的灰阶及艳丽的色彩。支持AMD FreeSync和NVIDIA G-Sync自适应同步技术。显示器底座为哑光黑色的表面处理及铝合金打造,背面带有高端编织纹理,内置电缆管理通道。拥有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支持约1680万种可自定义颜色和不同类型的灯效,可与Synapse雷云3兼容的设备同步效果。支持VESA支架适配器,有更好的延伸全面性。

标签:Raz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