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一下,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用主题作品带给你力量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6月09日
探戈一下,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用主题作品带给你力量 ......

他是Tango,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也是一名漫画家。在他笔下,万物皆有表情,琐碎的日常闪耀灵感之光。微博坐拥百万粉丝的他被誉为深夜治愈大师,Tango的作品在华为主题上线以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积攒了数十万的人气,粉丝们惊呼,终于等到你,我心心念念的主题作品。

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Tango

“华为主题让我看到了艺术创作与科技结合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也从另一个维度增加了我的漫画语言,让用户的体验方式更丰富。”Tango讲述加入华为主题的初衷。

6月5日,他受邀参加了华为HMS数字生活节青岛站—华为主题·DIGIX美学创享荟,展示了“自带WiFi”“表盘换换换”等数10幅优秀设计作品,并且和华为主题合作的手机主题和表盘主题均已上线,花粉们可以在华为手机主题App以及华为运动健康App表盘市场下载体验。“卷纸周历”这个主题作品目前的下载量是最高的。同时现场也分享了他的美学思考与创作背后的故事。

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Tango的作品原图,部分作品已经在华为主题上上架

成为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让我看到了艺术创作的更多可能性

关于为什么会取“Tango”这个名字,他自己是这么解释的:“半生都想逃脱樊笼,其结果不过是自己在理性和感性、情商和智商之间来回错位探戈。”

“从小我就很喜欢艺术,爱画画,也曾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里学过雕塑,当时我的雕塑指导特别鼓励我去考美院,但家人还是觉得男孩子应该学数理化,就近考了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但我还是喜欢更自由的艺术,就想换一个艺术类的院校,转入艺术行业。大四那年机遇比较好,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今清华美院)正巧在招收有理科背景的研究生,我就考上了。”Tango说“我的作品用很少的文字就能给用户理解,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比较容易理解作品的含义,而我知道华为主题的用户量非常高,这样我的作品就可以通过华为手机、华为手表以主题、表盘的形式呈现给更多国家的人看了,我觉得我和华为主题可以达到很好的精神契合;最近我和华为主题的同事们还一起做了创意动效的探索,也让我看到了艺术创作与科技结合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一个很简单的按压效果,华为手机屏幕的漫画就会动起来,让我看到了艺术创作的更多可能性,这让我感觉非常震撼,所以我特别想通过引擎动效开发我的更多的艺术创作。比如下面这个“卷纸周历“就是我和华为主题的同事们一起打造的幽默趣味主题,默默无闻的卷纸暗藏着小惊喜,为你的生活带来一丝快乐,一周七天,每次撕纸都会让你会心一笑。”所以,我非常乐意成为华为主题合作艺术家,这个称谓让我感到骄傲。

Tango与华为主题创意工作室合作打造的幽默趣味主题之“卷纸周历”

“我偶尔会收到抑郁症粉丝的信息,其中一个粉丝和我说她的经历,她确诊了中度抑郁症,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非常影响工作生活,得不到家庭、社会、朋友的理解,有的时候甚至想到过自杀。然而突然有一天她在网络上看到了我的作品,失眠的时候浏览我的作品,说自己有被治愈到,可以暂时忘掉痛苦,内心趋于平静。于是她通过一些方式联络到了我,那段时期我们会通电话,我给她讲解我作品的含义,就这样连续一段时间的陪伴和支持,她有慢慢恢复了元气,这令我非常欣慰,我深知心境障碍给她带来的不好的情绪,所以这都给了我努力创作的动力,是我人生中非常宝贵的财富。”Tango说。现在,许多疗愈的作品都进入了华为主题,像“阳光带给你力量”这个主题作品的寓意就是希望可以让每个人感受到力量,从而帮助更多人。

Tango在华为主题上的作品“阳光带给你力量”

通过治愈式的创意表达打开奇思妙想的空间是Tango与这个世界对话的方式。与华为主题的邂逅将陪伴着他挖掘出更多的治愈系主题作品。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