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助米哈游涨收21%重回前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4日
《原神》助米哈游涨收21%重回前三 ......

6月4日,SensorTower公布了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情况。该数据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本期共39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3.9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的40.3%。数据显示,本期排行中,米哈游重回收入榜第三,本期收入环比上涨21%,背后主要是得益于《原神》、《崩坏3》和《未定事件簿》收入全线增长。由于《航海王热血航线》5月收入进一步增长141%,加上《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在中国港澳台等市场的稳定表现,本期榜单中字节跳动游戏收入达到4月的两倍,创历史新高,首次跻身榜单第14名。此外,二次元塔防手游《明日方舟》大爆,斩下历史最高收入纪录,鹰角网络5月收入激增457%,回归榜单第24名,悠星网络凭借该游戏收入环比增长 31%,排名上升4位至第17名。港澳台发行方的心动网络迎来14%的环比增长。

标签:米哈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