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21 Virtual开幕 展现科技生态系统实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4日
COMPUTEX 2021 Virtual开幕 展现科技生态系统实力 ......

【2021年5月31日,北京】202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今日举办#COMPUTEXVirtual线上展开幕式发布会,由展会主办单位中国台湾贸易中心黄董事长宣布本届展览会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并介绍展会精彩亮点。英特尔(Inte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领衔开幕演讲,阐述了如何在数字化转型急剧加速时期进行战略布局以迈入创新纪元。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则以Arm合作伙伴的成果为例,畅谈科技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加速全球经济复苏,以及科技在此关键的复苏时刻如何扮演重要角色,为人类创造安全永续未来。

中国台湾贸易中心黄董事长表示:“COMPUTEX自20世纪80年代创办以来持续见证着全球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并携手全球企业为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打造了强韧的供应链。尽管一年多来疫情给全球带来了空前的挑战,但我们始终坚信科技的巨大力量,并持续利用科技来改善新常态下的生活。今天,我很荣幸宣布#COMPUTEXVirtual正式开幕。无论相距多远,COMPUTEX线上生态系统都将让我们汇聚一堂,共同携手塑造未来!”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 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以“释放创新(Innovation Unleashed)”为主题发表COMPUTEX 2021开幕主题演讲,探讨了全球疫情肆虐下企业应有的永续意识,以及与合作伙伴持续携手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英特尔不仅通过IDM 2.0商业模式快速且弹性地响应全球市场需求,并持续以5G及其开放式架构推动创新。英特尔将在本次COMPUTEX线上展中展示多款新产品,以领先运算能力,丰富人们生活。

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以“推动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复苏”为主题发表演讲,说明Arm如何利用科技激发世界经济发展潜能,并构建一个以安全性与可持续性为基础的智能未来。Simon Segars表示,持续研发是塑造未来的关键,Arm超前布署不断投入大量资源打造未来十年的运算架构。Mr.Segars还进一步介绍了Arm合作伙伴采用Arm架构为设备与基础设施实现更高安全性与更高效率的成功案例。

COMPUTEX 2021 Virtual内容精彩多元 首届线上展为盛会揭开新篇章

COMPUTEX 2021台北国际电脑展全面以线上展会形式呈现,打破了既有框架并首度采用智能展览平台,以引领全球科技厂商迈向数字时代,共建行业共荣的科技生态圈。COMPUTEX 2021Virtual聚焦5G、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电竞、创新与创业六大主题,邀集全球科技企业线上展示企业代表性解决方案。

本届展览会为期一个月,将呈现丰富多元的线上活动,包含 #COMPUTEXVirtua线上展、COMPUTEX CEO主题演讲、COMPUTEX主题演讲、InnoVEX论坛及COMPUTEX视频采购洽谈会,不仅能让与会者直接接轨全球领导厂商,掌握最新科技脉动,也能使参展商通过便捷的智能线上商务洽谈平台,精准抢占全球商机。

COMPUTEX线上展览#COMPUTEXVirtual以“前瞻趋势”、“虚拟展示”、“商务洽谈”、“精准推荐”四大亮点连接全球领先企业,并开设#InnoVEXVirtual专区来汇聚全球各国初创团队,以全面激发创新能量。#COMPUTEXVirtual即日起开放观展,并持续至6月30日24点。#COMPUTEXVirtual诚邀全球观众共飨前所未有的虚拟体验。

标签:COMPUTEX 2021 Virtua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