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元 小米发布24.5英寸快速液晶显示器 165Hz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2日
1499元 小米发布24.5英寸快速液晶显示器 165Hz ......

6月2日,小米推出了一款快速液晶显示器,售价1499元。采用24.5英寸IPS广色域电竞屏,1080P分辨率,可视角178°,95% DCI-P3广色域,165Hz刷新率,通过了DisplayHDR 400行业认证,优化亮部和暗部细节,消除画面死角,阴影中的敌人也无处遁形,令游戏场景更加立体逼真。支持NVIDIA G-SYNC Compatible技术,使PC显卡与显示器面板保持实时同步,降低了屏幕延迟和画面抖动。1.6mm三面微窄边框设计,支持旋转升降、倾斜和壁挂。提供2个HDMI 2.0接口,1个DP 1.2接口,还有1个音频接口,支持三年质保。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