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门红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1日
京东618开门红 ......

6月1日零点起,2021"京东618,18周年庆"迎来开门红,用户从5月24日预售以来激发的消费热情瞬间爆发。其中,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京东生鲜成交额同比增长156%。大量品牌的销售增长大幅超预期,如iPhone产品5秒成交额破亿、小米手机5分钟成交额破亿,飞鹤、乐高、联合利华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15倍、20倍;超过100个服饰KA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倍,超过20个设计师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以上。与此同时数十万中小商家也迎来了高速增长。今年京东618,京东通过与达达集团深化全渠道战略合作,已经包含生鲜、快消、手机、数码、母婴 、医药、个护、美妆等诸多品类,覆盖全国超过1400个区县。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