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X游戏耳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31日
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X游戏耳机发布 ......

5月31日,雷蛇发布战锤狂鲨真无线X游戏耳机(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售价549元。

雷蛇战锤狂鲨真无线X拥有约60毫秒低延迟的游戏模式,即使在激烈手游中也能实现音画同步,并能提供优质的音频效果。采用定制调校的13毫米驱动单元,可提供清晰的中高音和深沉、有力的低音,获得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升级至蓝牙5.2无线连接,具有更高的带宽、有效范围和能效,使得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并且可以自动连接至其最后配对的设备。支持手机APP自定义及触控功能,只需轻点几下发光徽标位置的触控面板,即可控制音乐和通话、启用游戏模式,并激活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连接手机通过RAZER AUDIO APP,可最大程度地提升耳机的效果。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