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SpatialLabs技术 让ConceptD笔记本实现裸眼3D显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8日
宏碁发布SpatialLabs技术 让ConceptD笔记本实现裸眼3D显示 ......

近日,宏碁正式发布SpatialLabs技术,并制造出基于ConceptD的原型笔记本电脑,可实现裸眼3D显示。这种电脑可将画面内容浮现在荧幕前,创作者无需佩戴专用眼镜,即可360°视角观看作品。

这种光学解决方案在显示器上加装液晶柱状透镜,并配备专属眼球追踪镜头,可以配合使用者眼部、头部的动作实时渲染,呈现3D画面。该技术可以使左右眼的画面重合,利用SpatialLabs Experience Center包含的应用程序进行3D建模创作,提供沉浸式设计体验。搭载这种技术的ConceptD SpatialLabs笔记本电脑平常可以作为一般笔电使用,但开启SpatialLabs Experience Center中的应用程序,电脑将会自动切换至3D模式。

标签:宏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