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架构迎重大变革 三款新品重磅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6日
ARM架构迎重大变革 三款新品重磅发布 ......

近日,ARM举办新品发表会,发布了三款基于V9指令集的移动端CPU架构:Cortex-X2、Cortex-A710、Cortex-A510。超大核心Cortex-X2是首颗基于ARM V9指令集的旗舰CPU架构,相较Cortex-X1,效能可提升16%,机器学习效能提升两倍。大核心Cortex-A710则较前一代Cortex-A78,效能增加10%,能源效率提升30%,可强化智慧型手机的电池续航力。Cortex-A510则是ARM间隔四年后再度推出的小核心产品,除了采用全新微指令集打造,相较Cortex-A55,提升35%效能、20%能源效率,以及3倍机器学习效能,可用于智慧型手机的丛集运算架构、家庭设备与穿戴装置。

标签:AR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