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仅5.5cm 小米发布超薄扫拖机器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0日
厚度仅5.5cm 小米发布超薄扫拖机器人 ......

5月20日,小米正式推出米家超薄扫拖机器人。

拥有5.5cm的超薄机身,可以深入家具底部清洁,床底,沙发底轻松穿梭,餐桌椅腿间自由来回。搭载应用无人驾驶领域的ToF 3D测距避障技术实现了智能全地形避障。在清洁识别环境过程中利用前置ToF摄像头与高精度传感器协同合作,可通过精确计算和智能感知快速实现对障碍物的测距来智能测算空间,清扫过程中临近小件物体、家具、墙壁时后自动绕开避免碰撞,近于机身高度区域提前避让,避免卡困等情况。前置ToF传感器再配合本身机顶摄像头让其视觉导航能力更进一步,扫描范围提升4倍,建图精度提升5倍。在行进中保持动态勘测和路线规划,进而实现地图管理更加智能和精准。智慧地图管理上,完成几次清扫后可自动生成分区地图,自动区分卧室、客厅、厨房等区域的划分,自动分区和重点清扫功能,可单独选择进行卧室、客厅等区域进行清洁,也可划重点区域清扫,通过设置软件虚拟墙禁止机器入内。

米家超薄扫拖机器人拥有两套尘盒设计,不但拥有500ml大容量尘盒,还有一套200mL尘盒与220mL水箱一体的二合一抽屉式设计组合,实现“扫拖分离”和“扫拖一体”的随时切换。搭载无刷电机,2000Pa超大吸力,而且相比超薄主流吸口设计,滚刷设计深层吸取毛絮、颗粒物、毛发等常见垃圾。拥有4档吸力档位,3档水量调节的200ml智能电控水箱,并增加了拖地加压功能。17mm的越障能力将使米家超薄扫拖机器人可以深入到和爬行到家中任何需要清洁的地面处进行清洁。米家超薄扫拖机器人还可以通过米家APP实现远程遥控,无人在家时也可以通过自定义清扫模式。通过连接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实现全家智能互联。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