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新智能眼镜 彩色镜片渐变设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9日
华为发布全新智能眼镜 彩色镜片渐变设计 ......

5月19日,华为发布了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Ⅱ全新时尚彩色镜片系列。新镜片提供了灰色渐变、橄榄色、橙色、绿色渐变等彩色镜片可选,夏季出街更时尚。售价2699元起,5月19日16:08正式开售。

Eyewear II智能眼镜采用钛合金弹性铰链,12度开合范围。镜腿内集成按压传感器、震动传感器、滑动传感器等,支持3D触控,滑动镜腿可以调节音量/切歌,双击可以接听电话、暂停播放或者呼出智慧助手,按钮左镜腿还可以进入蓝牙配对。搭载128mm超薄大振膜双扬声器,配合音量自适应技术,可根据环境噪声自动减小通话音量,在保证用户耳内音量需求的同时,能够有效减少对他人的干扰。采用独特的声学隐私保护设计,左右镜腿各搭载一个半开放式扬声器,通过定向声腔直接将声音传递到佩戴者耳中,有效减少声音外泄。支持无线充电,搭配镜盒使用的话,可以连续播放5小时音乐。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