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新风空调开售 支持一键高温除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3日
小米米家新风空调开售 支持一键高温除菌 ......

5月13日,米家新风空调迎来首销,售价2999元。米家新风空调可在快速制冷暖的同时,还可进行新风换气,解决开空调时空气不流通的常见问题。通过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可将室外空气深度净化,在通过二次增压,释放新风。采用定制高等级HEPA滤芯,能够有效抗菌抗病毒,4道层层过滤加持,PM 2.5过滤效率达到99.1%,抑菌率达到99%,抗病毒率达到97.3%,甲醛90分钟去除率可达70.85%。配备圆形显示屏,可以显示温湿度、滤芯寿命等信息,还支持自动调节亮度。可通过米家App进行控制,进行一键高温除菌。额定制冷能力3500W,额定制热能力4900W,空调采用变频电机,室内机噪声可以低至23dB。在安装时,空调无需重新为空调扩孔或开孔,十分便捷。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