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镜界 经典重生 SIGMA 35mm F1.4 DG DN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7日
新镜界 经典重生 SIGMA 35mm F1.4 DG DN发布 ......

全新上市的SIGMA 35mm F1.4 DG DN丨Art镜头,使用SIGMA崭新的成像技术,专为无反相机而生。重645g,方便摄影师在拍照及视频过程中的握持。

新款35mm F1.4 DG DN | Art镜头设计的核心理念正是出众的光学性能。尽管它比现有的35mm F1.4 DG HSM | Art镜头要更为小巧、更为轻便,但其在所有光圈下的画面边缘都具有出色的锐度、且拥有柔和而富吸引力的焦外虚化、以及控制良好的光学像差。

新款35mm F1.4 DG DN | Art镜头的镜身还有着不错的耐用性,以及良好贴合手部的独立操作部件,使其可以经受长期的专业使用。在按钮和组件之间的接合处提供密封的防尘和防滴溅结构。

新款35mm F1.4 DG DN | Art 镜头的设计核心是其精密的光学性能,这与Art系列所有镜头的开发目标是一致的。该镜头包含11组15片镜片结构,内含1片萤石级低色散(FLD)镜片、2片特殊低色散(SLD)镜片、1片超低色散镜片(ELD)镜片、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其他高性能镜片。其光学结构运用了SIGMA先进的光学设计技术,减少了包括轴向色差在内的各种在相机中无法校正的色像差。

清晰的图像质量和最小的色相差,使得新款35mm F1.4 DG DN | Art适合拍摄肖像作品。它在逆光条件下的表现同样出色,这要归功于抑制鬼影和眩光技术。这项技术是适马镜头研发以及无数次模拟测试的结晶。即使在强光的工作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清晰无多余眩光的摄影作品。

新款35mm F1.4 DG DN | Art镜头采用步进马达对焦系统。这款步进马达控制着单片对焦镜片,该设计可以提供安静灵敏的自动对焦,且能够有效地追踪移动物体。镜头提供对焦模式开关,可提供流畅的手动对焦和自动对焦这两种对焦体验。

标签:SIGM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