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能零冷水系列再添一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3日
海尔空气能零冷水系列再添一员 ......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冷水LE1即将上市。搭载海尔空气能首创的空气能零冷水科技,开辟了空气能零冷水全新时代。通过手机APP即可进行远程操控,WiFi智能控制开关机,远程预约调节水温,零冷水方便快捷,从容照顾自己和家人沐浴,随时随地呵护家人沐浴生活。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冷水LE1采用零冷水空气能集成技术,管道缩减水箱距离出水点更近,一键开启全屋零冷水就可免去等待,热水即用即有;零冷水分为3种模式:单次循环、定时循环、水控循环,可轻松满足家庭不同人群的不同用水需求。不仅如此,热水增容达60%,80℃高温水+下潜式低水位层流注水技术,大大提升热水利用率,满足全屋用水。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冷水LE1的加热原理,是吸收空气中的热能进行增压制热,增压后的高温热能通过外盘管导热传递到水箱中,快速加热水箱里的水。其工作的主要能源是空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环保又节能。此外,还搭载了行业创新双模智控系统,根据环境水温,自动调配系统效率,达到节能最优状态。COP达4.2,做到省电76%,打消耗电顾虑,热水随心用。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冷水LE1搭载了海尔空气能独创的对流换热系统,换热面积提升33%,热量交换更充分,沐浴先人一步。创新U型包裹式结构,能激活胆内热水升腾循环,热量传导无死角,热水量可以提升15%。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