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5年 B社宣布对游戏引擎大修:《上古卷轴6》首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软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B社的全部IP收归微软所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软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B社的全部IP收归微软所有。

背靠强大的微软,B社在开发新游戏上似乎底气也更足了。

据外媒报道,B社Todd Howard在博客文章中确认,基于图形技术、CPU技术、数据串流等发展,新一代引擎将在25年后迎来最大一次革新,并首发于《星空之地(Starfield)》和《上古卷轴6》。

25年前的起始节点是《上古卷轴4:湮没》,2006年发行。这些年,老迈的引擎总是被网友吐槽,现在看来,“老滚6”的画质将会有着颠覆性的精进,光追、DLSS、可变帧速率渲染等都可以期待。

不过,《星空之地》和《“老滚6”》尚未明确发售时间。但不难猜测,微软收购后,它们将成为PC和Xbox平台专属游戏,索尼PS即便有,起码也不会是在第一时间奉上。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