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贰厂发布第二款新品,虎啸大喇叭手机,售价199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14日
无线电贰厂发布第二款新品,虎啸大喇叭手机,售价199 ......

新品牌无线电贰厂是由三防手机领导者AGM孵化的经典回归国货品牌,无线电贰厂所做的事就是将一些经典物件以新国货的形式重现,让用户用上充满幸福感的经典回归国货潮品。

自6月发布第一款产品贰厂99功能机后,无线电贰厂近期又有了大动作,第二款产品虎啸功能机即将上线。

虎啸功能机仍定位为国货经典功能机。先来看看它的外观,正面整体与普通功能机基本一致,9宫格键盘,大按键;屏幕与机身键盘、机身背面是以红色为底的二厂logo;机身后背是网格式纹理,防滑设计;机身右侧键是用来控制解锁、锁屏的,轻轻一推,一键解锁,非常简单;机身左侧键是用来控制手电筒的。

虎啸机身最大的不同便是背面类似90年代收音机放音模块的设计,满满的年代感有没有。

虎啸内置108分贝喇叭元件,这种元件音箱中才会使用到,因此,虎啸最大的特点就是音量特别大,这一点从名称中不难看出。

音量大还不破音,毫不夸张的说,虎啸音质与千元音箱不相上下,而且虎啸确实可以当做音箱来使用。当你用智能手机连接虎啸的蓝牙,虎啸就可变身为蓝牙音箱,非常实用。既可以是手机、又可以是蓝牙音箱,体型还小巧,以后出门摆摊拿上虎啸连大喇叭都可以省了,堪称当代摆摊神器。

虎啸还自带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如内置外放FM功能,打开FM听着广播,仿佛回到了20年前那个听着收音机的午后,舒适、惬意。虎啸自带的手电筒发出的光和我们的智能手机的是不一定的,那是因为虎啸自带的手电筒和以前我们用过的老式手电筒一样,发出的是聚合光,这种光射程更远,再漆黑的夜晚也能照亮你回家的路。

集大音量、大图标、大字体与一体的虎啸功能机,仅售199元,非常适合送给爷爷奶奶们使用,当然这个价格买给自己做个备用机、蓝牙音箱也是不错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