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养一头牛业界首推认养模式,中国乳业的下一个风向?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5月27日
认养一头牛业界首推认养模式,中国乳业的下一个风向? ......

2020年5月26日,买牛奶,不如认养一头牛“百万家庭认养计划”发布会圆满落幕。这场发布会上,新一代乳品企业“认养一头牛”正式宣布推出“认养”模式,而“合伙人”制再一次成了点燃乳业江湖的“一把火”。

从2016年底联合吴晓波频道创立以来,认养一头牛一直走的很稳。不管是目前已拥有7座现代化牧场,6万头荷斯坦“五好级”奶牛的实力,还是不到两年全网用户已经超过了2000万,创立至今三年时间销售收入已过15亿的好成绩,可以每个数字的背后,都让我们看到了它走出的亮眼增长曲线。尤其是,此次发布会上行业首推的认养模式,更是引发了行业的关注和热议。

从0到1打造爆品,一匹行业黑马的崛起之道

发布会伊始,认养一头牛的创始人吴晓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故事要从2012年开始说起。那一年,徐晓波在香港给儿子买了8罐进口奶粉,因不了解限购政策而被海关关进“小黑屋”拘押了4个小时。

“我们难道就造不出一罐放心的奶粉?”带着这样的思考,徐晓波退出地产江湖,一头扎进了奶品市场。2016年,他推出了自有品牌“认养一头牛”,并在创立三年的时间里实现15亿销售目标,成为了业界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

在他看来,要如何颠覆行业?就要从改善奶牛的生活品质开始。只有奶牛吃的东西是高品质的、健康的,那么产出来的奶的质量才是可追溯的、靠谱的。所以在他们牧场的奶牛,每天听音乐、做“SPA”、享受药浴,每天的伙食费达到80元。

与此同时,他们还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现代化进口设备。在这样的标准下,认养一头牛牧场也达到了以下几个数据指标:蛋白质、微生物、体细胞都远远优于欧盟及日本标准,在2019年奶牛的单产数据超过美国、以色列等国家的平均单产水平,可以说认养一头牛的牧场已经进入到世界现代化先进牧场的水平。

现场,随着2位特聘专家团的签约,我们也看到了认养一头牛对品质的坚持,对打造好牛奶的初心。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认养一头牛能以黑马之姿成功崛起,在乳品行业走出了自己的突围之道。

“百万家庭认养计划”,乳业新势力重塑消费者关系

在互联网大环境中诞生的认养一头牛,对于时代趋势的把握以及客户需求的洞察,也有着自己的思考和选择。

此次发布会上,认养一头牛率先向消费者推出“认养”模式。并且发布会现场,认养一头牛联合创始人、CEO孙仕军对认养模式进行了介绍:通过线上养成类的互动游戏云认养,联合吴晓波频道、敦煌IP等推出IP联名卡的联名认养,以及成为真正的养牛合伙人的实名认养三种方式,消费者可以真正享受看得见的饲养、看得见的生产、看得见的配送等产品和服务。

这种行业创新模式通过重塑消费者关系,通过对牧场奶源、生产制造、物流供应链等多个环节与消费者进行连接与互动,可以说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对牛奶品质安全的顾虑并构建新的牛奶消费场景和销售模式,不仅能真正恢复并提升消费者对中国乳制品企业的信任度,或许也会带来乳品行业新的增长点。而这,也是更大的意义所在。

从上线以来就不断抓住风口的认养一头牛,在渠道和营销模式上更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并不把费用用于广告推广,而是借助诸如天猫、云集等平台,利用互联网优势捕捉自己的机会。此次发布会上,认养一头牛更与天猫、云集、谊品生鲜三大核心渠道开展了首发认养签约仪式,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我们不是一家卖牛奶的公司,我们只是一家替用户养牛的公司。”正如孙仕军所说,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新消费品牌,认养一头牛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发布会上,在百大用户首发认养仪式中,现场来宾纷纷认养自己心仪的奶牛,也为发布会的举办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新消费时代,随着新的消费方式的到来,而认养一头牛的“破圈生长”,才刚刚开始。

标签:中国乳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