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首秀“开门红” 选品搜狗S1被赞“了不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03日
罗永浩直播首秀“开门红” 选品搜狗S1被赞“了不起” ......

罗永浩直播首秀可谓是声势浩大,先是预热吊足大众胃口,后有网上百家争鸣讨论直播数据。最终,这场持续3小时零7分的直播首秀,以交易额1.8亿,累计观看人数达4892万人,交出了一张堪称完美的答卷。在直播开始之前,老罗就有谈到直播的商业逻辑,即商家、买家、自己三方共赢,这其中的关键因素不乏两点,一是罗永浩自身的号召力,二是选品的量级。经过老罗层层筛选的选品,都是行业内的头部品牌,同时又有绝对的优势与创新性。现场搜狗AI录音笔S1的出现,就是老罗“严选”的佐证。

直播间现场,混迹科技圈多年的老罗体验了一把搜狗S1超强拾音的功能,S1出色的降噪表现也让老罗赞叹不已,连连自嘲AI技术发展如此迅速,自己已略显生疏。

让老罗惊艳的搜狗S1其实大有来头,今年2月一经发售便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尖货“。S1以其出色的专业功能与场景适用性实现了录音笔的高维度突破。2颗哈曼指向麦加6颗全向麦组成的8麦阵列组合,10米范围可做到360°无死角拾音,针对人声降噪的多种组合阵列模式结合pureVoice AI降噪算法能够过滤超过4万种真实噪音。可覆盖会议、采访、音乐、学习等各种使用场景,无论是巨大的教室、会场,还是环境嘈杂的户外,都能让录制的人声更加地清晰还原。

搜狗S1的另一大亮点是集成了多种语言翻译功能,比市面上顶尖的翻译机都要强大。搜狗S1支持全球200个国家63种语言的在线翻译,以及中、英、日、韩、法、俄等9种常用语言的离线翻译,业内首创的自由对话翻译功能更是超越专业翻译器,创造性地带来“一机两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只需将其打开放置在对话者面前,无需额外操作任何其他功能按键就可以根据谈话人语种自动进行互译,避免了使用传统翻译器时注意力都在机器的操控上,从而无法专注对话内容的尴尬,真正做到了“翻译”该有的轻松交流。

老罗经过多次创业失败,踏上直播这条路,与其说是转型,更像是一次全新的创业旅程。首次直播的成败对于老罗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选中搜狗作为首秀的合作对象,一是看中搜狗作为AI录音笔领域的头部品牌,具备的强大影响力。二则是搜狗S1本身强大的功能以及创新性,与其科技圈调性十分契合。此次强强联合也为老罗今后带货AI领域产品提前“补课”,同时也将搜狗S1这款优秀的产品再一次推向了大众的面前,可谓双赢。

标签:搜狗S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