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 微信能转账到QQ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1日,QQ钱包宣布,微信转账QQ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无需关注公众号即可体验。通过该小程序,用户可将微信的余额转账至QQ钱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1日,QQ钱包宣布,微信转账QQ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无需关注公众号即可体验。通过该小程序,用户可将微信的余额转账至QQ钱包。根据官方提示,用户只要输入收款人QQ号和真实姓名就能从微信转账至QQ号对应的QQ钱包账户。从规定上看,1、微信账号每个月的QQ账号转账额度为3000元;2、每个微信账号终生最多只能转账给10个不同的QQ账号,达到上限后将无法给其他QQ号进行转账;3、每个QQ账号通过微信转账收到的资金不超过6000元/月;4、小程序版和移动网页版转账数据不互通,为获取更好的体验,建议优先使用小程序版。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