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两大新品今日开售:首发立减 649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1日,华米科技宣布,旗下真无线运动心率耳机Amazfit PowerBuds和智能跑步机Amazfit AirRun已正式开售。其中,真无线运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1日,华米科技宣布,旗下真无线运动心率耳机Amazfit PowerBuds和智能跑步机Amazfit AirRun已正式开售。其中,真无线运动心率耳机Amazfit PowerBuds售价699元,在4月2日前领取优惠券可优惠50元,仅售649元;智能跑步机Amazfit AirRun售价2699元,4月2日前领券立减200,仅售2499元。

作为华米科技首款TWS真无线运动心率耳机,采用高敏铷磁铁搭配高端复合振膜,搭配磁吸分体耳挂设计,耳机佩戴更加稳固,即使激烈运动也不会轻易脱落。内置PPG心率传感器,可以监测运动心率,反馈运动状态,还有专为运动调校的节拍增强模式和环境音监听模式。Amazfit PowerBuds的防水等级达到IP55,能够抵御雨水、汗水侵蚀;特制的ENC双麦降噪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环境干扰声,让通话更清晰;智能配对功能让其打开盒盖即可自动连接。Amazfit PowerBuds重量仅7g,8小时的长久续航,配合磁吸充电盒更能提供24小时的使用时间。

家用智能跑步机Amazfit AirRun拥有1300×500mm超大跑带、极简现代化设计语言、JBL定制音箱,以及智能穿戴设备联动等功能。Amazfit AirRun采用扶手和按键联动设计,无需任何工具,只需5秒即可实现真正的全折叠,占用空间减少约80%。安全性方面,Amazfit AirRun配备了钻石纹跑带、软胶边条、急停安全绳、急速缓停按钮设计,并设置8处减震装置,既能减震护膝,充分保障运动安全,还可以达到降噪效果。Amazfit AirRun能够自动检测保养里程,当跑步机达到保养里程时,会发出提示,搭配内置的保养工具,可轻松实现保养操作。

标签:华米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