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ORUS 8TB硬盘即将上市 15GB/s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9日,技嘉宣布,AORUS Gen4 AIC SSD 8TB硬盘即将上市。Aorus Gen4 AIC SSD 8TB并不是单个SSD硬盘,而是4个2TB的组成的RAI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9日,技嘉宣布,AORUS Gen4 AIC SSD 8TB硬盘即将上市。Aorus Gen4 AIC SSD 8TB并不是单个SSD硬盘,而是4个2TB的组成的RAID 0阵列,M.2硬盘使用群联PS5016-E16主控、东芝3D TLC闪存及2GB DDR4缓存,读写速度都可以达到15GB/s。技嘉还设计了主动散热器,由5cm双滚珠轴承风扇、5.5mm纯铜热管等组成,用于压制整个硬盘高达35W的功耗。Aorus Gen4 AIC SSD 8TB硬盘提供5年质保,3600TBW数据寿命。

标签:技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