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今日启动春节红包活动 将发出20亿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抖音方面宣布,“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已经启动。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间,用户完成集卡、红包雨、玩游戏等活动,即可参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抖音方面宣布,“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已经启动。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间,用户完成集卡、红包雨、玩游戏等活动,即可参与分享20亿元红包,并有机会抽取万元锦鲤红包。

今年是抖音“发财中国年”活动举办的第三年,2019年发出10亿元红包,今年红包金额翻倍;相比去年,今年更多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接入活动,包括抖音、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共8款产品。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