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已在全球范围内达成63份商用5G合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诺基亚官方宣布,已在全球范围内达成63份商用5G合同。这些5G合约的主要客户包括AT&T、KDDI、韩国电信、LG Uplus、NTT DOCOMO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诺基亚官方宣布,已在全球范围内达成63份商用5G合同。这些5G合约的主要客户包括AT&T、KDDI、韩国电信、LG Uplus、NTT DOCOMO、O2、SK电信、软银、Sprint、STC、T-Mobile US、Verizon、沃达丰意大利公司和Zain Saudi等5G的早期采用者。诺基亚的这一里程碑突显了诺基亚5G产品组合的质量和客户信心。诺基亚还指出,这63份5G商业合同不包括任何其他类型的5G协议,如付费网络试验、试点或演示。如果包括这样的协议,诺基亚所达成的5G协议的总数将达到100多份。在诺基亚公司拥有的5G专利家族中,有2000多项为5G必不可少的专利。

标签:诺基亚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