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官宣“霸王龙”全新系列:1月1日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 T-Rex全新系列,将于1月1日宣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 T-Rex全新系列,将于1月1日宣布。

这款新品应该在“CES 2020 Amazfit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北京时间是2020年1月8日上午8点30分。

根据此前的预告,发布会当天华米将带来多款新品,除了智能手表、TWS耳机之外,华米还将带来一种全新品类新品,这款新品为运动健身爱好者设计打造,带来一种全新的运动和生活方式,帮助用户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黄汪曾表示:“有不少媒体看到我们CES发布会的海报后猜测华米这次会发耳机、跑鞋。这次的确有一款TWS耳机,我们的愿景是构筑全球健康生态,所以从这个角度对耳机做了不少有趣的探索,比如搭载了心率传感器,大家可以期待下。没有鞋子,但是会有与鞋子息息相关的产品发布。”

由此来看,“霸王龙”可能与鞋子有关,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华米 智能穿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