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5日,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正式发布,售价499元,12月5日18:08开启预售,12月12日0点正式开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5日,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正式发布,售价499元,12月5日18:08开启预售,12月12日0点正式开售。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外壳采用磨砂玻璃材质(320x320mm钢化玻璃),提供颜值白、玻璃幻境两款配色。内置抗干扰、高精度称重芯片,50g的重量变化也可清晰感知。支持蓝牙、Wi-Fi双连接,数据上云,华为运动健康APP可随时查看。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通过双脚、双收分别与称面、手柄共八个电极接触,测出人体躯段数据,了解全身脂肪、骨骼肌的分布。可提供15项躯段指标,14项整体指标。采用HUAWEI TruFit人体成分检测算法,与金标准DEXA相关性可达0.93以上,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发。提供的专业人体成分报告,解析一目了然,包括骨骼肌、脂肪等人体成分解析,和同龄人对比等等。另一大特色是智能身材识别,比如沙漏型、梨型、苹果型、辣椒型、倒三角型、匀称型、苹果型。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