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2.2修复频繁杀后台问题 用户反映续航却崩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iOS 13.2.2虽然修复了iPhone和iPad频繁杀后台的问题,但却带来了另一个问题:续航变差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iOS 13.2.2虽然修复了iPhone和iPad频繁杀后台的问题,但却带来了另一个问题:续航变差了。

外媒称,iOS 13.2.2让iPhone的续航从非常好变成非常差了,似乎是此前iOS 13.1.2版本续航bug的死灰复燃,这个问题同样也影响到了iPad,但待机续航表现正常。

这个问题似乎并不限于特定的应用程序,而是一个普遍存在的操作系统问题。在多种设备上测试iOS 13.2.2发现,结果类似。

推特和微博等社交媒体也充斥着类似的抱怨,另外,还有用户反映存在WiFi/蓝牙断连的情况。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重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