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出名” 戴尔Latitude中文昵称火热征集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04日
要你“出名” 戴尔Latitude中文昵称火热征集中 ......


  我们生活中、工作中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电子产品,它们的名字也许有中文、有英文甚至各国语言,但一定没有哪一款产品的是你自己来命名的。现在,用自己的创意给一款产品“冠名”机会来了!

  如果你是一个有创意的脑洞达人,或者是Latitude的忠实“粉丝”,抑或是电子产品发烧友,这里一定是你大施拳脚的舞台。如果想马上开始你的表演,就先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Latitude从1994年推出第一款商用笔记本至今,已经走过了25年的历程。从第一台Latitude笔记本打破行业纪录的8小时续航,到今天全新一代Latitude以领先业界的超长续航、小巧便携的灵巧外观、首创的智能感应技术闪耀面世,Latitude 25年来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创新赋能企业生产力,不断突破自我、锐意探索,坚持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更专业的服务。

  距离Latitude 1997年进入中国,也已经度过了22个年头。在这22年中,Latitude收获了众多中国用户与企业的支持,成为了大家奋斗路上的好伙伴。但是,Latitude至今还没有一个响亮的中文昵称,这让Latitude看起来似乎离“挚友”还缺了一点“接地气”。

  所以,Latitude 在25周年庆典系列线上活动的第二阶段发起了“我的本,我命名”—— Latitude中文昵称征集活动。不论你从事何种职业,是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或者久经沙场的职场老炮,一定都对Latitude有着自己的理解与偏爱之处。打开你的脑洞,用你自己的独到视角为Latitude赋予一个中文昵称吧!

  当然,我们的活动奖励也是相当丰厚的:提出的中文昵称被采纳的,即可获得25周年特别定制版基于全新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Latitude商用笔记本一台;除采纳奖品外,获得最多网友投票的参与者还可以获得kindle Paperwhite一台与Latitude超值礼包一份。还有更多惊喜幸运礼品等你来拿,有创意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作为Latitude 在25周年庆典系列线上活动第一阶段的“Latitude与我的高光时刻”故事征集活动日前已告一段落。在活动中,我们收到了Latitude用户发来的数千份故事记录,这其中有来自创业者的奋斗经历、有来自科研工作者的专注、有来自职场新鲜人的迷茫与向往。Latitude无声的陪伴,见证了许许多多职场人士的成长与他们所在企业的发展。

  ▲戴尔大中华区商用终端解决方案市场总监孙骏(左一)、戴尔全球终端解决方案市场部高级经理T-Jay Cook(右三)、迈凯伦集团首席运营官 Jonathan Neale(右一)为“Latitude MVP”颁奖。

  高光时刻,与Latitude共享。在10月25日的2019戴尔科技峰会上,Latitude为此次故事征集活动中的“Latitude MVP”举办了颁奖仪式。戴尔大中华区商用终端解决方案市场总监孙骏、戴尔全球终端解决方案市场部高级经理T-Jay Cook、迈凯伦集团首席运营官 Jonathan Neale为获得超级大奖的「Zoushan」、获得人气大奖的「杜明」与获得甄选大奖的「易水寒」颁发了奖牌与专属大奖。“对我来说,Latitude就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小伙伴,它陪我度过加班的深夜、陪我跑遍大江南北、也保护着我的资料文件,我的职业成长统统与它有关。” 超级大奖得主,来自字节跳动IT部门的Zoushan在随后的故事分享演讲中说到。

  “在中国,为中国”是Latitude在中国发展的核心理念。无论是从产品研发还是配套服务,Latitude始终关注中国用户的感受,同样希望用户能用自身观点反哺产品,与Latitude共同成长。

  百度搜索“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中心”即可前往参与“我的本,我命名” Latitude中文昵称征集活动。心动不如行动哦!

标签:戴尔Latitud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