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产品还有情怀 专业人士的阅读神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30日
除了产品还有情怀 专业人士的阅读神器 ......

索大好,这是每一个索粉都挂在嘴边的话。这句话并不在表达说索尼的产品远超同行业的其他产品,而是索尼会给索粉们带来持续的惊喜与感动,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索尼,就是一家会为粉丝考虑的公司,让索粉们心甘情愿地为信仰而充值。比如说他们为专业人士推出的产品——索尼电子纸,有一次俘获了有此类需求的索粉们的“芳心”。

在2014年,索尼就已经推出了第一代电子纸DPT-S1,在去年索尼推出了新一代的电子纸DPT-RP1,以更好地满足科研工作者,律师,医生及商务人士等专业人士的高效读写需求。

DPT-RP1白色的外观设计十分简约,除了充电口以外仅有一个实体的锁屏按键和一个在边框上的菜单键。边框上方还有一个NFC标识,说明本机可以与手机等连接并进行传输,或者应对保密需求设定为解锁使用。

背部有微微的弧度,这让我想起了索尼手机的XZ2与XZ3的背部设计,握持手感非常好,无论是用什么姿势拿着它都不会有不适感。索尼将DPT-RP1设计为A4纸大小,符合大家平时的阅读习惯。它重量仅为349g,在使用时我们可以很轻松地用任何姿势拿着它,横着拿、竖着拿都轻轻松松毫不费力。

它采用了1650*2200的高分辨率电子墨水屏,字迹边缘光滑自然,也不会因为长时间阅读而造成眼睛干涩酸痛,即便是在强光下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上的文字。电子墨水屏低耗电的特性也使得它兼具了轻薄与长续航,充满电后使用时间可长达3周。

为了能够有更逼真的书写体验,索尼为触控笔提供了两种材质的笔芯,一种是毡材料的铅笔型笔芯,另一个是树脂材料的圆珠笔型笔芯,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喜欢的笔芯易获得更好的书写体验。触控笔上有两个侧键,功能分别为“橡皮擦”和“划重点”,长按时可调出使用。

对于专业人士来说,用于阅读的数码产品需要一个较大的存储容量。在这一点上,DPT-RP1的存储容量为16个G,一般而言一本200页以内的博士论文PDF版本体积一般在10MB以内,一本千页以内的大部头专业书籍扫描PDF版大约在100MB以内。所以DPT-RP1足以满足专业人士的阅读需求。

索尼电子纸是一款专注于阅读和电子书写的数码产品,为专业人士而提供,而DPT-RP1也可以说是首款搭载有中文操作系统的索尼电子纸,我们也可以理解为索尼专为中国地区的用户推出了中文版本。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身边总会有人在那里说“索大好”,这句话有可能是戏谑,但更多的则是在说:“请继续给我带来惊喜,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