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动漫限定版耳机和音乐播放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尼官方推出了剧场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ine》限定套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尼官方推出了剧场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ine》限定套装。

限定套装包括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索尼WH-H800耳机和索尼Walkman NW-A55播放器。三款产品的包装和产品上均带有《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ine》中女主角加藤惠的图案,并会赠送特质的电话语音卡,可以听到《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ine》中“加藤惠”的语音。当用户拨打写在卡背面的电话号码并输入密码时,将收到带有女主角加藤惠声音的“回电”,语音消息和设计可能会因购买的产品而异。此外,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还将配备加藤惠专属语音。

限定版索尼Walkman NW-A55价格为2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23元;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价格为27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14元;索尼WH-H800耳机价格为19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8元。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