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化的桥梁 iQOO“冰岛的颜色”主题艺术展如期开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6日
冰岛极光诞生记 iQOO Neo追光之旅完美收官 ......

iQOO开展“iQOO Neo追光之旅”,记录冰岛极光配色诞生始初;

使用iQOO Neo 855版拍摄当地景观和人文,突显855版强悍的成像实力;

在极寒环境中测试手机性能,展现iQOO Neo 855版手机可靠的品质;

举行“冰岛的颜色”主题艺术展,邀请当地艺术家参展,促进文化交流;

一直以来,iQOO销量的高速增长是与偏互联网年轻用户群体的支持分不开的,生而强悍的品牌基因迅速拉近彼此距离。与之相比,iQOO Neo则更年轻、更有活力,敢于创新是iQOO Neo保持无畏的源动力。iQOO始终希望与年轻用户群体更加贴近,并一起感受生活、拥抱热爱、无畏挑战,展现出对生活有爆发力的一面。而vivo的产品团队第一次萌生想要去冰岛的想法,是在看完电影《白日梦想家》之后,在那里,他们感受到了阳光明媚、瞬间的狂风暴雨,独有的冰岛音乐,还有并不冷漠的北欧人。

这次冰岛之旅有一个重要收获:vivo的产品团队把梦幻的极光景象带到了手机CMF设计上,它是蓝色,也是紫色,它是冷静的,也是温暖的,你无法定义就像我们无法定义极光一样。这一源于自然的流动幻彩色系也是今年时装周和T台秀各大高级时装屋品牌演绎的主角。迎合了年轻人的用于探索,更将冰岛当地的变幻莫测荣誉其中,这,就是iQOO Neo 855版的冰岛极光配色。

人们把冰岛称作“地球上最美的一道伤痕”,有生之年,在两极冰川还没有融化它的美丽之前,是一定要去看一看的。伴随着iQOO Neo 855版的发布,契合“冰岛极光”配色,“iQOO Neo追光之旅”活动也宣告正式收官。此次活动以冰岛当地的《the color of Iceland》主题艺术展为契机,邀请当地艺术家参展,向他们展示了iQOO Neo 855版在冰岛的“追光”足迹,相隔万里让我们对再次领略到iQOO追求不止,探索极限的精神。

冰岛孤傲而安静的立在大西洋中间,充满人类古老的传奇,这里天生适合拍摄国家地理式的大片。在“iQOO Neo追光之旅”的旅途中,iQOO Neo 855版用它的广角、逆光、AI场景相机、夜景等拍摄功能记录了这片冰山川流、极光星河,也捕捉到了当地风土人情、城市风光,将iQOO Neo 855版强悍的成像实力和无愧于年轻旗舰的精神永远留在了这片土地上,也留在了工作人员精心录制的极光Vlog当中。

冰岛是一个冰雪王国,岛上遍布着冰川,iQOO Neo 855版在这种严寒、苛刻的环境中,大胆对手机进行了低温测试。将手机长时间放在凿好的冰洞中,测试打电话、亮屏、铃声等日常操作,结果显示iQOO Neo 855版依旧可以流畅运行,产品可靠、稳定的特性和耐受力不言而喻。

“iQOO Neo追光之旅”不仅带领我们领略了冰岛绚丽,也促进了iQOO与当地文化交流。以《the color of Iceland》主题艺术展为契机,iQOO邀请了当地各界艺术家参展,向他们展示了从自然和文化中寻找的冰岛的色调,并在活动现场向主办方赠送了最新发布的iQOO Neo 855版,强化了iQOO与冰岛的联系,同时提升了iQOO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iQOO通过“iQOO Neo追光之旅”将冰岛的美带给普通消费者,同时也鼓励年轻人追求不止,探索极限,iQOO未来可期。

标签:iQOO 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