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端AR眼镜应该怎么做?太平洋未来科技AR新品发布会上将找到答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5日
消费端AR眼镜应该怎么做?太平洋未来科技AR新品发布会上将找到答案 ......

过往20年,是中国互联网产业兴起到爆发的20年,是从PC计算机过渡到智能手机重要的20年。短短20年中,人们的生活方式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年后的未来——2039,人们将生活在怎样一个世界,用怎样的方式看世界,脑插管?视网膜芯片?神经科学……

视觉技术日新月异,而我们相信,AR眼镜终端是其中必经的过程,也将成为未来重要的技术沉淀。

2019年11月12日,太平洋未来“I am 2039, am glass新品AR眼镜发布会”将于深圳召开。发布会以“I am 2039”为主题,先一步着眼布局未来20年。

技术升级,am glass挑战极限

am glass是太平洋未来科技推出的第二款AR眼镜产品,相较于第一代产品,不论是性能、佩戴、续航各个方面都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更轻薄:am glass采用分体式设计以及最新光学方案,外形神似普通太阳镜,实现了体积更小更轻薄的体验;

更舒适: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适配大部分用户头型和脸型,带来极致舒适享受;

更大视场角:全新光学方案来呈现更大视场角,让眼前的世界看起来更完整;

更清晰:分辨率提升,让虚拟视界更真实,更清晰。

场景升级,带来娱乐新体验

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太平洋未来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仅在光学算法、slam技术上取得成就,在自己选择的应用赛道——文旅产业上也成绩裴然。

早在去年,太平洋未来科技的第一代产品就已成功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景区、华侨城柳州卡乐星球等主题公园景区落地,其中在马六甲景区,通过结合AR技术,太平洋未来科技打造了一个集“历史、导航、导览、购物、体验”于一体的文旅景区。

今年10月11日,太平洋未来科技联合华侨城集团旗下主题公园品牌欢乐谷一同策划了别开生面的万圣节狂欢节——深圳欢乐谷AR潮玩节,作为国内首次在C端大规模落地的AR项目,此次使用AR眼镜数量高达2000台,体验覆盖园区35万平米。

除深圳欢乐谷外,北京欢乐谷也同步加入了AR体验。在未来1-2年内,此模式也将在全国其他城市欢乐谷主题乐园相继上线,将AR+乐园模式迅速在全国范围内铺开。

接下来,太平洋未来科技还将与全球范围内多个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合作,全方位打造一个集AR+乐园、AR+景区、AR+快闪馆、AR+博物馆、AR+美术馆、AR+科技馆等各种模式在内的文旅全产业链。

潮玩升级,时尚用户的新选择

AR技术在经历热炒、泡沫化的谷底期后,已经逐步趋于成熟并走向大众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正在萌发对AR技术的兴趣。而对这些C端用户来说,内容显得尤为重要。

因此太平洋未来科技也正在着手布局内容发展这一极为重要的环节。在内容发展上,太平洋未来科技有着天然的优势。通过文旅这种B2B2C的模式,其能够以最快方式触达大量C端用户,并收获大量用户反馈,从而进一步推动内容质量提升。

为了带来更多优秀内容与体验,太平洋未来科技将与运营商、多家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及国际文创组织合作,在硬件、场景和内容上全面迸发,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MR发展,开启沉浸式文旅场景新变革,写下发展的新篇章。

· 2019年11月12日 14:00 ·

· 深圳鹏瑞莱福士酒店大宴会厅 ·

太平洋未来科技“I am 2039,am glass新品AR眼镜发布会”,敬请期待!

(扫描下图二维码在小程序中报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