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秘密高枕无忧 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评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8日
现在是一个数据爆炸的时代,游戏厂商所制作的游戏容量越来越大,短视频风靡我们拍出来的短片越来越多,生活工作中的重要资料更是要好好保存。所以移动 ......

【小熊在线 评测室】现在是一个数据爆炸的时代,游戏厂商所制作的游戏容量越来越大,短视频风靡我们拍出来的短片越来越多,生活工作中的重要资料更是要好好保存。所以移动硬盘是必备的,一款高速、轻薄、大存储的移动硬盘能改变我们的存储生活。这次入手这款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外观设计小巧轻薄,同时读写速度都在100MB/S左右,还有密码保护功能,快节奏的工作中提高效率全靠它。

轻薄便携精致好看

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采用以黄白两色作为主色调的经典包装,包装盒上印有硬盘外观,从包装上就能看出硬盘配色十分亮眼,右上角标有硬盘容量。

打开外包装后内部还有塑料硬壳保护,硬盘采用正反撞色的设计,哑光材质表面拿在手里非常舒服,右下部分则使用了斜切的纹理设计,整体外观非常精致。

办公室放在桌面上像个装饰品一样,有活力的颜色让心情都会变好。

WD My Passport随行版靓丽的配色对现在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同时有多种颜色可选,魅力黑有1TB、2TB、4TB和5TB四种容量可供选择,魂动红和活力蓝有2TB和4TB两种容量可供选择。并且其采用现在主流的USB3.0传输接口,保障了传输速度。

高速传输高效稳定

除了外观,移动硬盘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快速稳定的转移资料,那么我们从实际测试来看一下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的具体表现吧。

AS SSD Benchmark是一款专用硬盘测速软件,可以测试硬盘连续读写、4KB随机读写和响应时间的表现,并给出综合评分。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 My Passport随行版顺序读取速度为117.62 MB/s,顺序写入速度为116.11MB/s, 4K随机读取速度为0.38MB/s,4K随机写入速度为0.53MB/s,并且长时间使用测试速度也不会下滑。

在CrystalDiskMark的测试中, My Passport随行版在32队列深度下的顺序读取速度为128MB/s,顺序写入速度为122.9 MB/s,表现非常不错。4K随机读取速度为0.578 MB/s,4K随机写入速度为9.255 MB/s,属于正常水准。

TxBENCH同样也是专业的SSD测试软件,在TxBENCH中,My Passport随行版读取速度达到了125.634MB/s,写入达到了119.947MB/s,而且其速度稳定,不会一会快一会慢,传输稳定高效。

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磁盘传输速率检测软件, My Passport随行版测试结果为114.8MB/s读取速度,120MB/s写入速度,性能十分不错。

同时移动硬盘的安全加密功能也很重要,WD My Passport随行版配合WD Security软件可以开启密码保护,防止未经授权访问移动硬盘,能最大化的保证数据的安全,不会被轻易窃取。此外,它还享有 3 年有限质保。

总结

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非常适合经常有存储需要的人群,其外观时尚轻薄,颜色多样,适合追求个性化的人群选择,连续读写稳定,可以开启密码保护,多种容量可供选择,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外观时尚的大容量移动硬盘,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