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10月24日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7月2日,iQOO在成都举行了iQOO Neo新品品鉴会,在会上推出的是iQOO的新机,iQOO Neo。当时的iQOO Neo还是搭载的骁龙845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7月2日,iQOO在成都举行了iQOO Neo新品品鉴会,在会上推出的是iQOO的新机,iQOO Neo。当时的iQOO Neo还是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相比较而言比855和目前主流的855+处理器差上不少。

近日,一款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的iQOO新机现身安兔兔数据库,疑是是iQOO Neo的855版本即将上线。

就在今天上午,iQOO官方在微博上公开发布消息,iQOO Neo 855版,10月24日,与你相见。根据微博后面的话题#iQOO Neo年轻旗舰#定位应该还是年轻旗舰。不过相对于目前顶级旗舰搭载的855+处理器还是差上一筹。

此次新品品鉴会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敬请期待。

据悉,iQOO Neo 855版外观设计上改动不大,将会继续沿用上代iQOO Neo的设计。屏幕是6.38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背部后置竖排三摄,将有望继续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前置一颗1200万像素镜头,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22.5W闪充。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