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组团“发货” 松下空调新技术守护健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14日
冷空气组团“发货” 松下空调新技术守护健康 ......

冷空气组团“发货”,你准备好了吗?预计,新一轮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国北方入冬区域将明显增加,而秋天的势力也将大幅度地向南推进。东北地区最高气温将跌至10℃以下,最低气温更是突破冰点,直奔冬天;华北很多地方最高气温也将降至15℃以下,且阴雨相伴,体感湿寒。此外,未来几天,西南地区的雨水依然绵绵不绝,且从14日开始,四川盆地、贵州、云南等地的降水会再度加强。

每当气温下降或者雨雪天气来袭时,很多人都选择紧闭门窗,甚至两三天都不愿开窗通风,殊不知这样做会导致甲醛、霉菌、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和气体长期聚集在室内排放不出去,从而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众所周知,为了改善家居空气质量,松下推出了多款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空调产品,而且经过验证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在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除菌、除异味等方面卓有成效。不仅如此,在10月9日召开的2020年松下空调联合启动发布会上,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良产品和服务的松下空调,更发布了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技术,并重磅推出了搭载高浓度nanoeX装置的H系列壁挂机。

据介绍,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技术,每秒释放出9兆6000亿个OH游离基,相当于2倍的nanoeX!而且,还能更高效地除异味、抑制细菌病毒、防霉菌、抑制花粉和过敏源,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以及美容保湿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发布了高浓度nanoeX装置去除手足口病主要病原(肠道病毒EV71和柯萨奇病毒CA16)的效果验证。结果显示,衰减6h后,高浓度nanoeX装置对EV71和CA16的去除率可达99.98%。所以,对于易受手足口病影响的儿童来说,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技术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护效果。

除此之外,松下空调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多款新商品,包括D系列柜机、D系列壁挂机、J系列柜机等;另外,在宣布新产品的同时也发布了多项新技术从味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升级热交、换气、净化、温度、湿度、气流、除味等技术功能,旨在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居住空间。而且,很快这些新产品就会全面上市啦!

标签:松下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