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厂商推出 Switch 游戏机用外壳式手柄 Nitro Deck:霍尔摇杆、带上秒变 Switch Lite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一家名为 CRKD 的厂商,为 Switch 游戏机推出了名为“Nitro Deck”的外壳式手柄,带上后 Switch 游戏机秒变有“Switch Lite”,其采用霍尔摇杆,具有  ......

6 月 9 日消息,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经受了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摇杆漂移的“威力”,而如今有一家名为 CRKD 的厂商,为 Switch 游戏机推出了名为“Nitro Deck”的外壳式手柄,带上后 Switch 游戏机秒变有“Switch Lite”,CRKD 还承诺“这款手柄永远不会漂移”。

据悉,这款手柄只支持原版 Switch 及 OLED 版本,不支持 Switch Lite。其采用霍尔摇杆,具有可以“映射编程”的按钮,支持“边玩边充电”,当 Switch 主机插在 Dock 中(电视模式下游玩)时,还可以充当额外的 Switch 手柄。

该手柄还具有七种不同颜色的设计,除了标准的“黑白”配色外,还提供了“水晶”透明撞色风格的版本,及一款致敬任天堂 Game Cube 游戏机的配色版本。

经过查询得知,这款 Nitro Deck 手柄售价为 59.99 美元(约 426.64 元人民币),带有收纳盒的版本为 89.99 美元(约 639.96 元人民币),将于今年 9 月 18 日在美国与加拿大开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