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文心一言”,消息称百度将推出全新 AI 对话软件“万话”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据 Tech 星球报道,百度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 AI 对话软件,采用一对一的对话式聊天场景,软件命名为“万话”。企业信息显示,百度旗下关联公司“北京百 ......

6 月 9 日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百度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 AI 对话软件,采用一对一的对话式聊天场景,软件命名为“万话”。

企业信息显示,百度旗下关联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注册万话软件著作权。对此,百度方面回应称:感谢关注,公司确实申请了相关知识产权注册登记,但具体的使用规划,暂时不便透露。

▲ 图源文心一言官网

注意到,随着 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大火,百度今年加速了在 AI 方面的布局,并于今年 3 月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生成式对话产品“文心一言”。目前,小度、集度汽车、百度地图、爱奇艺等已与“文心一言”达成合作。

百度智能云在成都举行的技术交流会上宣布,自 3 月开始内测两个月以来,其文心一言的推理性能已经提升了 10 倍。而在企业应用高频核心场景中,文心一言的高性能模式“文心一言-Turbo”推理服务性能已经提升了 50 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