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za宣布收购Synaffix公司,加强其ADC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3-06-09 18:45
全球制药、生物技术和营养市场的制造伙伴Lonza今日宣布已收购Synaffix,一家专注于开发及商业化ADC临床阶段平台技术的生物技术公司。自收购之日起,Synaffix的收入和利润将纳入Lonza业务的范围内。 ADC在癌症方面展现出广泛且有针对性的治疗潜力,不过仍面......
  • Lonza宣布收购Synaffix B.V.,一家专注于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
  •  收购将通过整合行业领先的Synaffix专有技术平台和研发能力(包括药物载荷和位点特异性链接技术),进一步增强Lonza的生物偶联物的服务能力。
  • Lonza和Synaffix将继续扩大其生物偶联物技术开发卓越中心,专注于在细胞毒性ADC、靶向基因疗法、免疫细胞结合剂应用等方面的生物偶联物技术对外授权。
  • 此次收购包括1亿欧元现金的初始财务对价以及高达6000万欧元的基于绩效的额外对价。

瑞士巴塞尔和荷兰阿姆斯特丹2023年6月9日 -- 全球制药、生物技术和营养市场的制造伙伴Lonza今日宣布已收购Synaffix,一家专注于开发及商业化ADC临床阶段平台技术的生物技术公司。自收购之日起,Synaffix的收入和利润将纳入Lonza业务的范围内。

ADC在癌症方面展现出广泛且有针对性的治疗潜力,不过仍面临着一系列复杂的开发和生产挑战。Synaffix技术平台(包括药物载荷和位点特异性链接技术)在科学专家团队的支持下,将增强和扩展Lonza的综合ADC服务,包括早期阶段的服务。Synaffix的ADC技术平台包括专有的酶重塑定点偶联技术GlycoConnect?、高极性间隔子技术HydraSpace?和高效载荷平台toxSYN?技术。该技术平台屡获殊荣,能够显著增强ADC的疗效和耐受性。

Lonza的开发和生产能力与Synaffix的ADC技术平台相结合,将为客户和被授权方提供全面的服务,即为创新的和差异化的ADC提供快速发现、开发、放大和商业化服务。这些增强的能力将帮助加速临床试验和商业化的过程。

Lonza专利授权许可业务副总裁Ulrich Osswald评论道:“Synaffix的ADC技术是金标准,帮助负责临床阶段的开发者在医疗需求强烈但仍未实现的领域内设计出具有治愈潜力的疗法。收购Synaffix凸显了生物偶联物在Lonza的服务组合中具有战略地位,扩展了我们在这个增长迅速的市场上提供的服务,并增强了我们面向临床客户的价值主张。通过与Synaffix的结合,我们具有了业界领先的知识和能力,能够同时支持临床和商业化需求。”

Synaffix首席执行官Peter van de Sande补充道:“我们的使命是将Synaffix的ADC技术带给患者,我们很高兴成为Lonza的一部分,通过强大而直接的协同合作,确保我们的被授权方在进入晚期临床和商业化开发阶段拥有一个稳固的技术和生产平台。我们现在还可以借助Lonza所提供的服务潜力,加快细胞毒性ADC以外的生物偶联药物技术创新。期待与Lonza的同事密切合作,继续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有前景的潜在药物。”

作为Lonza的子公司,Synaffix将继续以Synaffix的公司名字来运营,并进一步扩大在荷兰奥斯的业务,以满足进一步创新和增长的需求。

此次收购反映了Lonza通过技术和创新实现差异化的战略。从其领先的生物偶联物服务、到细胞和基因疗法的商业化生产,以及对生产活性生物药的支持,Lonza的生产技术帮助客户为患者交付创新疗法。

此次收购中,Bird & Bird担任Lonza的法律顾问。William Blair担任Synaffix的金融顾问,Goodwin和NautaDutilh担任Synaffix的法律顾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