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 14mm F1.4 DG DN | Art 镜头发布,售价 1599 美元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适马今日发布 14mm F1.4 DG DN 镜头,售价 1599 美元(备注:当前约 11401 元人民币),支持L卡口和索尼E卡口。 ......

6 月 8 日消息,适马今日发布 14mm F1.4 DG DN 镜头,售价 1599 美元(备注:当前约 11401 元人民币),支持 L 卡口和索尼 E 卡口。

适马表示,14mm F1.4 DG DN | Art 是适马首支拥有 14mm 焦段的 F1.4 定焦镜头,它诞生于适马工程师对于捕捉宽广、明亮、高分辨率且迷人的星空的热情。

附 14mm F1.4 DG DN | Art 镜头官方简介:

该镜头豪华的配置中共有 15 组 19 片镜片,其中包括了 1 片 SLD 镜片,3 片 FLD 镜片和 4 片非球面镜片,这实现了镜头构造中的优秀像差校正、高分辨率以及 F1.4 大光圈的明亮度。

另外,容易扭曲星星形状的矢状彗形像差也已经被仔细校正,即使在最大光圈下,镜头也能在画面边缘处提供高度精准还原的影像。通过光学设计及镀膜处理,鬼影和眩光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从而使得摄影师能够清晰地拍摄星空和夜景。这支镜头针对性能要求极高的天文摄影进行了优化,因此在任何场景中都能提供超乎预期的图像,包括风光、建筑、抓拍、肖像与室内摄影。

镜头还配备了各种辅助拍摄功能,包括可自定义的 AFL 按钮和光圈环。镜头采用防尘防滴溅结构,前端表面配有防水防污镀膜,即使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也能安心拍摄。HLA(高速线性马达)能够提供高速、安静和高精度的自动对焦。

标签:适马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