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旗舰无反相机 EOS R1 更多信息曝光:4500 万像素、全新自动对焦系统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此前关于佳能旗舰相机 EOS R1 的风声四起,而最近外媒 Canonrumors 爆料了该相机的更多细节。据悉,该相机采用 4500 万像素的 CMOS、迄今为止最高的 E ......

6 月 8 日消息,此前关于佳能旗舰相机 EOS R1 的风声四起,而最近外媒 Canonrumors 爆料了该相机的更多细节。

据爆料,该相机具有以下特点:

机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相对此前佳能 EOS R3 更大

采用较之此前相机更大的 OLED 背屏,并具有彩色肩屏

采用 4500 万像素的 CMOS,佳能认为这是兼顾数据传输速度与画质的最优解

EVF 分辨率是佳能迄今为止最高的,并且可能具有“超高刷新率”

具备双 CFe 卡槽

搭载全新自动对焦系统

视频功能和固件将由 Cinema EOS 团队开发

根据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前段时间透露,佳能目前没有开放 RF 卡口的计划。

而先前 CanonRumors、CanonWatch、TheNewCamera 等多方消息称,原定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佳能 EOS R1 旗舰机延期到明年发布,也就是 2024 年夏季奥运会时期。因此对于 EOS R1 旗舰相机而言,它的宣发将是 "漫长的过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