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公布,宝骏云朵、哪吒 AYA、华晨宝马 iX1 等在内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工信部今日公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71 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批)、《免征车辆 ......

6 月 8 日消息,工信部今日公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71 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

其中,《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中包括多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例如华晨宝马 BMW iX1、比亚迪元 EV、比亚迪元 Pro、比亚迪宋 Pro、比亚迪宋 PLUS、比亚迪护卫舰 05、比亚迪驱逐舰 07、腾势 D9、广汽 Hyper GT、东风柳州菱智 EV、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云朵、哪吒 AYA、赛力斯问界 M5(智驾版)、银河 L7 等等。

其中,赛力斯问界 M5 EV(智驾版)纯电续航有 534 和 602 两个版本可选,但均配备了 79.927kWh 电池。

据悉,问界 M5 智驾版将于 6 月开启交付,包括纯电及增程式车型。

问界 M5 智驾版(后驱) 27.98 万元

问界 M5 智驾版(四驱) 29.98 万元

问界 M5 纯电智驾版(后驱)28.98 万元

问界 M5 纯电智驾版(四驱)30.98 万元

HUAWEI ADS 2.0 高阶包一次性购买价为 3.6 万元,包年 7200 元,包月 720 元。

还注意到,比亚迪宋 PLUS 冠军版今天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混动和纯电版车型可选,而且可以选配“护卫舰 05”字标。

新车尺寸为 4,775 mm x 1,890 mm x 1,670 mm。相较于现款的 4,705 mm x 1,890 mm x 1,680 mm,长度增加了 7 cm,但高度降低了 1 cm。轴距与现款一致,依然是 2,765 m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